我不是一个开心的人……

昨晚你问我,和你在一起有害怕过吗?我说:有。你说为什么平时我都不表现出来?

那是因为我不想被人看到的情绪,他人都无法看到~

你总说我那么好,我前任是怎么舍得这样对我。

前任的事情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,

任何事情任何感情都会改变,无论自己做得多好,被称赞得多好,

该变的始终会变;要离去的人始终会走~

现在你对我的温柔我不知道能够维持多久

我也很害怕有一天你不再对我如此,我该如何适应…

我只能随时准备着,随时提醒自己:永远别忘了,我可能有一天会失去这一切。

这样,或许那一天我不会摔得那么重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树洞菜菜子 | Powered by LOFTER